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无路可退

两年前的我,到今天的我。。
快不知道未来的路怎么走了。
我觉得老天有眷顾到我啦,遇到好老板和好处的同事们。
我不是一个很想成为女强人的人
会很累吧~
我倒想能坐在家,对着电脑的工作。
设计那些吧~
比较有兴趣。。。
可是-无奈啊~
都不知有什么工作可以这样。。。
不敢去想要改行。。
人生中,到底有多少的行业可以做啊?
讲来讲去就每个人都知道的。。。
我待在我现在的公司已经两年多了
学了好多好多的东西~
就平静的度过了。

人生,选择了。。。
就这样了。
选错了就只能转个弯。。。
走下个方向。。。
因为人生不能倒退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