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心情ING

那1天,听爸爸说,住4楼的邻居不小心从高处掉下,重伤死了。
就这么突然。。就消失了1个人。
虽然我和他没有很熟,可是有眼睛的人都知道他是个很勤劳的人。
他每天都骑着脚踏车去工作,我们驾车的,都要10分钟吧..
你能想象吗?如果要你这样,你做的到吗?

对于亲人,我总特别敏感。。
那时在想,他家人1定1定很伤心。。
他的老婆。。更难过吧。
不敢想象发生在我身上,那种害怕。。恐惧。。
新年的时候,会看到他在家外面,有时会过来和爸爸聊天。
明年的新年。。对认识他的人来说,会有些不1样了吧~

明年的新年,对我来说,也有不1样了。
听说,我妹不会回来过年。
唉。。。她就好咯,家里的事她不用插手了。
要我1个人来包办了。。
我喜欢新年,因为。。。
有假期吖~~~~咔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