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伤痕累累了....





故事结束了,又会开始一段新的故事。

不变的是留下的伤口,是带不走的。

就算多么想忘记

它,还是存在的。



我曾经很努力的让自己从新站起来

我努力让自己快乐起来

我不贪心 真的

只要 我自己活的快乐 就够了



对于爱情 仍然会渴望

但不强求了 因为我知道我不会是个好女朋友

受过伤的人

总渴望爱情但又怕伤害....

会比较,会更害怕下个他会不会也这样伤害我

人会有了防备 会保护自己了

所以都无法付出一颗真正的心去爱





人永远都想得到幸福

拥有幸福后,害怕会失去

可是还是有很多人愿意追求

爱情让我觉得很不真实,爱情的假象实在太多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