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 可恶的家伙 <--

爱狗这么可爱的游戏,怎么会给我遇到这样的事情吖?
换个蛋也换出个麻烦来~
还是说我遇到是野蛮的人啊?气炸!
名叫许怪兽,照片却是女的。看来真的是遇到怪兽了==”
少来用威胁语气和我说话,我可不吃这一套。
要来乱我可不怕。别说到你什么都没错。
谁稀罕你给多2颗2月蛋啊??我多的是。何必要你给。
我和你的交易就3月蛋换20颗普通蛋。
其他的免了。少给我装大方。
浪费我狗狗努力生出来的蛋。
其他人换蛋又没有像你这样。
可恶的家伙。封你为:[ 神经狗 ]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