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拜托1下你啦~




人,一直一直忙啊忙啊~时间,一直一直走啊走啊~

~我都20岁了==

20岁是个思想转换成熟的时候,因为自己再也不是毛头小孩了

什么家庭压力,工作压力,友情,爱情的。你,开始要学习面对,不是躲避。

是不是因为曾经失去过所以才能知道,拥有是件幸福的事?

我自小长大在1个说是平凡但对我来说又不是那么平凡的1个家。

唉,唉,唉~

怎么我爱回忆从前,爱说一堆自己的过去啊?

是不是老了??

@@”

最近的我

都不知道怎么过生活了

每天回到家就上网玩开心宝贝

不知道有什么意义

该去做的东西,不做

做了一堆没有用的东西

我知道自己很不会安排自己的时间

很不会控制自己

买了一堆连续剧,放在那边又没去看

上次买了[痞子英雄],借给了邻居,自己看也没有看

昨天,又去买了一部连续剧[海派甜心]

不知道会不会去看==

我很会乱花钱的说

而且我家的老爸又不会管我有没有收拾东西

放任我

唉,一句话

…..自己啦~~~~

最后最后再对自己说

时间安排一下啦

不要总是玩电脑啦

虽然说

工作了回来就要放松是没有错啦

但不是每天嘛

拜托你啦

自言自语了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