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时间....脚步....嘀嗒....踢答....



拖着疲惫的身子,停靠在大树下

东张西望的,寻找着下一个目标

哪里,才是我该前进的方向?

我一路走着来,没有什么大风大浪

只不过有点疲惫了

为什么疲惫了?


我看着天空,望着快乐飞翔的小鸟

是呀~自从出了社会,就没办法停下来

让自己做想做的事。因为这一切都不允许。

不允许我放下责任去追求那逍遥的世界。


什么时候,我可以放下一切,去追求躺在大草地毫无烦恼的感觉,


10年后?20年后?30年后?


人不能太自私的。用别人的痛苦换自己的自由。

这是命运。这是我该走的1条路。


我站起身,不能休息太久,也不能停留太久。

时间是金钱。我总这样提醒自己。


不问为什么,人生没太多的15岁,19岁,24岁。



因为




时间,嘀嗒嘀嗒~


脚步,踢答踢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