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 男生的想法,女生的想法 ♥



为什么男生都那么注重外表?外表很美的女生就一定很好吗?
你们知不知道,因为你们男生这样子,让女生总会觉得自己是不是不够好。
恋爱到底是2个人的事还是为了爱面子呢?
有时都不懂你们男生为何常说想恋爱但却不会好好珍惜。
{我没有说每一个}


女生虽然爱看帅哥,也会渴望自己的男朋友很帅。
可是,我们会这样想却不会说我就是一定要帅,没有帅就不要。
{当然不是每个女生}
我看自己身边朋友们
追求的就是对自己好最重要。


我从不想给自己的他觉得和我一起就是要买这个买那个。
我追求的事只不过是能一起走到很久。
我一直在想,到底谁才是我对的人。
还是其实自己根本就不适合恋爱。
每一次的分手,让我觉得自己好像不属于爱情那一块的感觉。
但又渴望恋爱。


很烦人很烦人的问题。
很累~

2 意見:

Dolly Lee 说...

哈哈哈哈~~
拥有了就好好珍惜^^
可是需要双方的配合咯~~

样子绝对不是让我们选择对方的抉择。
反过来想想,样貌好看的身边自然有很多异性朋友,自己还必须每天吃那无聊的醋,何必呢?
拿这恋爱来吃苦咩?

你说的买这个买那个应该是说肯为你挥霍的男生吧?
拥有一直愿意为你挥霍的男生固然好,但想想哦~但没任何储蓄的男省你应该都不会想要吧?

→比 albee← 说...

那种肯为我挥霍的男生我也曾经拥有过了。
好是好,可就像你说的那样,没有储蓄。

我曾经任性过。胡闹过。
可是一直的包容一直的忍让竟然让我变成了一个动不动就会生气的女朋友。
这不是我想要的。
我要的,是会告诉我其实我不可以这样生气。
有道理的我一定听。


我会好好珍惜的。
我会努力把坏的都改掉。
把自己变好。
只希望不要把我和别人做比较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