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 还是一样 ◄◄

放假了9天,今天回来工作了。
不知道会不会被骂…因为有时被骂也无法预料的~
可是我的心情还是没有十分的好~
一方面是想家人,一方面也是想你,担心你。
然后在想,该怎么调整我的生活方式。


想念妈妈的心情,因为你所以我没有哭的很厉害。
因为有你在身边,所以有了依靠。
很开心还能牵着你的手。看着你笑…
昨晚害你担心我让你睡不好…真的很对不起。
应该把你弄得很累吧?
其实,我也没有睡得很好。一直在发梦。
梦什么,我不记得了。醒来其实很累,很想不要工作。
但休息了一天,还是一样。我只好爬起来工作了。

这一刻的我,真的很想你。

2 意見:

Dolly Lee 说...

想妈妈了吗?还是想他了?不如想我们吧^^

→比 albee← 说...

想妈妈是一定有的。
在妈妈那边很没有压力。
可是还是比较喜欢这里啦,朋友们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