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 人不惹我,我不惹人 ◄

这个世界什么样的人都有吖~
我可要好好记录你这个人了。以防我以后还会遇见类似这样的人。

飞机票我可没有逼你订哦~
当初是你自己说叫你朋友也帮我订。好啦,帮你订了今天却说你没有去为什么要还?
今天我会这样理直气壮的和你讨回这笔钱是我完全没有开口逼你一定要和我去。
是你,自己开口说和我一起去的。。
你说给你时间找工作,你会还的。好~我有的就是时间跟你耗。
好~时间也给了。今天已经是2010年了。
默默无声的,你以为一切都会没事吗?
我就和你说,一天没有解决这件事,你的日子就是有够你烦的。
这不是我该负的责任。我为什么要扛?


你这种叫男人吗?我觉得给你女朋友知道这件事,都会觉得自己男朋友没有用吧?
我看你面子重要还是其实都无所谓?
我会慢慢和你玩下去的如果你还是坚持不还这笔钱。
钱不多,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你会付不起。
还是…妈妈爸爸不给你钱啦?
没钱交什么女朋友?没钱的话学人去pub做什么?
这种不是男人的人,最好不要再给我遇到。
遇到了,我可不会放过机会嘲笑你!


这笔钱,我可不会白白吞下去。
你,不还!你死定了

2 意見:

Dolly Lee 说...

真不是男人!!8

→比 albee← 说...

原来你是在这里看到我写的文章。
我就奇怪为什么你会知道他说他又没有去,这句话。
我在想:我有告诉别人么?
哈哈哈~
原来~

对咯~
看错人了。
好心没有好报~
可恶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