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我不想变得脆弱




别问我为什么喜欢纪录伤心事。因为我不喜欢说。我喜欢写。

每段爱情,都会让人掉泪。不能否认。

曾经2个世界的人,没有什么东西都是相同的。

今天开心,也许明天就会伤心。

你让我掉泪了。因为今天是你第一次早上不打电话来了。

哭了是因为我等待了。

结果等到一片空白。

昨晚一边玩sdo一边哭。像个傻瓜一样。

睡觉了,泪还在掉。

早上,又掉。

原来我已经爱到这么深了。

我会答应自己。不准再掉眼泪了。

没有人应该把我弄哭,是我自己把自己弄哭了。

泪,不能随便掉。

我离开以前的自己,对自己的约定

就是别再为任何人哭。

今天为你哭,因为心痛了。

下一次,我会忍住。

因为我不想变得脆弱。

4 意見:

匿名 说...

小姐,你这样笨做么,为那个男人哭,现在的男人没有一个是好东西的,喜欢拿我们女人来玩玩感情而已,现在男人都不可以相信的。。。。

匿名 说...

小姐,连自己男朋友都不可以相信,现在的男人谈恋爱,最久给他们耐一年而已,如果快的话半年就分手咯。。。。。。。现在我们女人最重要的是拼事业,爱情放在一边吧。。。。。小姐,如果我的评论得罪你的话,请你多多原谅。。。。哈哈。。。。

匿名 说...

小姐,你男朋友我好像在那里看过,你男朋友是不是驾pajero白色的,我是在kenyalang电话店做工的,我名字叫kelly yeo,你也可以叫我kelly,可以跟你做个朋友吗?改次可以去我电话店找我,我是在卖disd店旁边那间电话店的。。。。。

Albee 说...

现在才上来看看~才看到你的留言~
你留电话给我比较好噢~
我怕我认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