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噢!错的一定不是上头 = ="

我知道我没通知你我要拿假期是我的不对
但你能明白我不能在3天前就通知你关于我要拿假期的事吗?
你说为什么我没有工作?老板刚才来问...
你说你曾经告诉我,必须事前3天就要假期
是我听错还是你说错?为什么我印象里你只告诉我前一天就要拿假期?
算~无论如何,错一定不是上头,当我听错吧~



上一次,要和朋友庆祝我的生日
星期一当天晚上庆祝所以我临时的就在星期一早上请了半天假
后来你告诉我,以后要拿假期要在前一天拿噢
我说好~但我没告诉你,星期一的前一天是星期天,再前一天是星期六,我没工作
请问我有办法在星期五就知道我星期一要拿假期吗?
在这个社会,我学会一样事情,[ 沉默是金 ]

为什么沉默是金?
像今天你信息我,问我为什么没工作。
为什么3天前不通知?你说选我当助理你必须报告,希望我明白你工作范围。
我回复你,我不是故意要拿假期,我是emengency拿的。我说我也没办法在3天前知道不是吗?我说我明白但我不是故意的。
结果你回我,hey gal...怎样都好你也必须要通知我的,这是有system的,我对你失望。

我对你说了算对不起,因为没有告诉你我要拿假期是我的不对
但我也希望你明白我不是故意3天前没告诉你要拿假期的事
原来...沉默是金啊~
你对我失望,我也对你失望,因为你没搞清楚事情的经过你就这样说我
你没办法理解。什么助理?不了解自己的助理情况就先开枪?
我多说一句肯定什么期望都没有是吧?原来做手下就是没办法为自己辩解!
多解释就多错误!
很好!我会记得!如果!下一次,你再这样不先了解我的状况就先定我的罪~我不会沉默!全世界不是只有1份工作。如果因为这样的事你对我失望,那我在工作上的表现等于白费,不是吗?我何苦啊要默默承受这样的无言???!!

每天看你们在说别人,这个社会越来越恐怖啊~!
为何不愿意沉默?为何嘴巴要那么多?女人的天性吗?

3年了。当初就是ms.ting离开的时候吧?会不会3年后是我离开?
真好笑啊~不要认为自己永远都对!我错了,我会承认!但你错了,你会承认吗?

2 意見:

匿名 说...

谁错谁对都一样,他是你上司,怎么样都是要尊敬上司,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过天空。。。。。

匿名 说...

沉默本来就是金,公司有公司的规矩,你也不能怪你上司,如果他不这样管你们的话,他到今天还能坐到上司的位子吗。。。。。。玩是玩,工作是工作,怎么能拿玩和工作混在一起呢。。。。。。。。上司讲你“我对你失望”这样你就生气了,这样子的话,你怎么样做大事情呢。。。你工作态度是很好,你工作不是做给上司看,是做给老板看,不是上司出工钱给你,是老板出工钱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