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你的一句話,像一把刀.....只是你不知道



,以爲自己說的只是一句很普通的話

他不知道別人聽到了,其實那句話像一把刀
很痛很痛.....而 淚 可以沒有任何僞裝的直滑而下
人,會迷失會迷惘會胡思亂想
有些事,會問的出口不是因爲胡思亂想
是因爲我有自己的理由去擔心去疑惑
畢竟那句話讓我的淚流下了
我,有缺點 有優點
我沒有說過自己好到哪裏去
我不是什麽都會的人
只是我願意為自己愛的人去做每件事
其實我真的什麽都不會




我的世界真的無法了解
以爲自己懂了,但覺得還是很多自己不懂
有時候不是自己在炫耀只是我會的不多
有時候也只不過單純想找人分享而已
我沒有多懂自己的世界
可能我把簡單的事情都複雜化了吧
有時侯真的想暫時可以和朋友回到那個從前的我們
不是像現在這樣,因爲工作因爲身邊的愛人而忙碌



相愛,真的很難

如果可以,我希望自己是冷血的人

至少

不會流淚

不會痛

1 意見:

Dolly Lee 说...

其实有时想抛开一切,尽情和朋友们大玩特玩,享受只有我们的世界,从前不为任何人而散会的我们,我也会怀念的。。就像那天,好难得我们三个一起做可能在别人眼里无聊到爆的动作,可是,才聚那么一下子,我们就好像有责任地回到自己的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