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早上,有个女生在聊天室找我.............






早上,有个女生在聊天室找我。她问了我一些问题。



{如果。。你的男友有难题不问你却问另一个女子 你会生气吗 如果。。你的男友曾被其他人说他和她才是一对 你会生气吗 如果。。你的男友很注意她的话 哪怕只是一首歌名而已 你会生气吗 如果。。你的男友有时间去帮助她却忘了你也需要帮助的时候 你会生气吗,如果你把吃不完的食物让给你男友吃 他说饱了。一会儿 那个女生也把她吃不完的食物让给你男友吃 你的男友却吃 你会生气吗}



这是什么情况呢?可以说,男的其实也对这个女生有兴趣吗?

一个真正爱你的人,他不会去做任何会伤害到你的事情。

以上说的每件事,如果发生在我身上早就发生爆炸了。



爱情要走的长久就必须要俩个人的专注,如果其中一方眼中出现了其他人,这份爱~你认为还长久吗?当别人说,我男朋友和她才是一对,是我被讨厌了,还是他们对彼此有好感?一句话:无风不起浪



男生只会注意自己感兴趣的女生。当他去帮助她的时候,那请问是女生提出要帮忙的还是男生自己注意到的呢?如果是对方提出要帮忙那没什么。如果是男生自己注意到了然后去帮忙,那就很明显了。自己需要帮忙的时候,有时候也要自己开口,对方不是我们肚子里的蛔虫,他不是每秒每刻都知道我们要什么。在自己女朋友面前吃其他女生给的食物,除非你们全部感情都很要好,如果不是那最好不要这么做。不为什么,只需要把事情想象在自己身上就会懂那个感受了。




恋爱中,女生常常因为爱对方而默默的什么都不说。

何苦呢?如果对方不珍惜你的好,为什么不从新去寻找一个懂你的好的人?

有人说,很难找。可是不是因为难找所以才特别珍贵吗?

不需要太好的男生,太好人人都要,到时候又一堆要抢~

只要那个是符合你心目中的好男生,那就够了。




女生记得永远都别当个笨女生,别当个傻瓜。

不值得你爱的,就离开吧。相信这世界的某个角落总有个男孩在等待和你相遇的。

他不懂爱你,这世界肯定有个人懂得爱惜你的。

一定会有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