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 2009倒数第4天 ◄



趁还有4天的时间,我是该整理整理自己的心情了。

度过了2009的361天,一半快乐,一半不快乐。
快乐的收起来,不快乐的就忘掉。
我知道我能的。因为我再也不是以前的我了。有些事,不必记得的就不要记。
回想起来,今年真的让我感触很多……



{ 给他的话 }
- - - - > 谢谢你让我快乐了很多日子。这些日子你让我享受了一个男生对女生的好。
是我没体会过的。你却让我拥有过。谢谢。
我知道你对我很好,你为我付出的实在太多了。谢谢你的包容,忍让和信任。
原谅我分开后我仍然接受不到和你做回朋友。因为你给的伤害,对我来说,很深。
我无法选择再和你做回朋友。因为面对着你,我笑不出了。
你送的链,我没有带了,不过我会收起来。耳环我也会收起来。你买给我的东西,明年我会通通换掉。
换回靠我自己买的东西。让这一切都留在2009吧。
我和你就在这里结束吧。



{ 给我好姐妹的话 }
- - - - > 还是一样的开场白,谢谢你们哦~哈哈~
在2009年这段时间,我们又再添增了许多美好的回忆。我们的友情又更好了。
朋友不需要很多很多,有你们这几个懂我的就够了。
我就是喜欢我们一个眼神就了解的态度,我就是喜欢我们在一起会变疯的感觉。
因为那样让我觉得那时的我,才是真正释放自己的我。
和云霞一起最没有仪态了…最喜欢我们疯起来的时候,真的很爽~哈哈~
老朋友,过了明年,我们的友谊又老一岁了…有14年了吧?是吗?

在我失恋的那段日子,谢谢你们都会来带我出去,忘了暂时的烦恼。
还计划去了SAMATAN玩,很棒的回忆,因为是和你们一起。
我从没有过到海边过夜,没有和朋友一起BBQ,一起过夜,一起骑脚踏车。
一起在小房间里,看着那个小电视…因为没事做竟然学起台湾综艺节目的游戏~玩了起来~
玩到要吐血~哈哈哈~
晚上睡觉的时候,一个两个要睡不睡的~我睡,他们就起来看戏,我起来看,他们又睡~
还说要5点起来看日出~结果下大雨~呼呼~继续睡~哈哈~
明年,我们还要去~我们再创造更多美好的回忆~好不好?

在2009年尾声,我的好朋友佩佩结婚了~在12月23日。
拿了2天假期陪她~当姐妹~虽然很累可是看着自己好朋友出嫁~呼~心情很特别~
在佩家我睡到…真的撑不开眼睛~去到新郎家,6点就到了,可是他们的亲戚9点才来~
结果我们陪嫁的姐妹,个个在客厅补眠…我好想拍下来的~哈哈不敢==”
而我呢,坐到哪里睡到哪里~他们亲戚都来了,我还在睡~丢脸@@
晚上,去了她的婚宴~看着她上台…那时的心情真的觉得,她要结婚了哦~是真的吗…
哈哈哈哈~每次看别人结婚,这次看自己的朋友结婚,我想接下来~我会陆续看到更多自己姐妹结婚了~
几时到我?哈哈哈~我也很想知道~


{ 给家人的话 }
- - - - > 谢谢你们我的爸爸,妈妈。
你们让我很自由,受伤了也陪着我疗伤。第一次,我很害怕,第一次因为害怕而主动去和你们说出我的恐惧。谢谢你们支持我,也让我慢慢的不觉得害怕。爸爸知道我很难过的那个时候,可是你什么也不会提~什么也不会说。我要去玩,你也让我去。谢谢你爸爸~
明年1月12号要过去看妈妈了~很期待哦~虽然才8天可是我希望这8天会是我最开心的8天,好吗?
妈妈,看着自己女儿从爱情笨蛋到现在…不会再为爱情傻傻的受伤了。你帮了我很多很多。
我是一个爱情笨蛋。还是会被骗。


{ 给下一个他的话 }
- - - - > 我不知道你是谁。不过我希望你是个好人,不是来骗我的人。



{ 给自己的话 }
- - - -> 你长大了哦~明年就已经21岁了。不再是17,18岁的女孩了。
做的东西要有头有尾。对自己好一点,对身边的人多关注,对家人孝顺。
不要再一直大头虾了~不要那么健忘了~不要懒惰了~不要闹情绪了~
不要太过心急,不要太坏~哈哈哈~我很好的~真的。

嗯,不要总是熬夜了。身体要顾好。
不要想太多。脾气不要太坏。还有…开心一点。
钱不要乱花。


{ 保留,暂时还没想到… } XD

1 意見:

匿名 说...

没人会怪你,那个人明白你心情了,小姐,你不用觉得不好意思,那个人应该会原谅你不跟他做回朋友,那个人看到你的部落格后,那个人才真真体会到原来最大错是那个人,你一点都没错,所以你就放心去追求你的梦想和未来吧。。。。。照我来看,那个人应该会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