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我可以不爱的…


不是很想坚持着自己很冷血的样子,但为什么对你,我特别冷血。
还是我对你的期望太高,所以我才伤的这么重?
原来,我们还是撑不到最后。
而你,也没想过我会说分手吧。


很想问你
你知道什么是心冷了,累了,死了吗?
知道我对你已经很仁慈了吗?
伤人的话我已经没有说的太重了,我宁愿沉默着。
你知道你多久没有好好陪我了吗?
我不喜欢你做的东西,你有做到吗?
我不想每一次,每一天都要忍,忍,忍,忍你!!
你说我没给你机会?
我还记得有一次在车上,我和你说过我们之间很危险了如果你还一直这样下去。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把这些话听进去。
我对你很仁慈了,我甚至还给你机会,我希望你知道你已经没有好好陪我了。
不是一个礼拜陪1,2次!不是3,4个月都这样!!
最后你还是不明白。为什么你不明白?为什么!!
我还记得你心情很不好,拿我来发泄,一直骂我,到我哭。
还说我,哭哭哭,哭什么!
要流的泪,我强忍着不流。
我不喜欢你碰泰国的东西,我不喜欢你不懂装懂,不喜欢你讲话大炮那样,不喜欢你对家人大小声,不喜欢你玩万字票,不喜欢你以为自己真的那么厉害,不喜欢你一副老板错,你对的样子。不喜欢你把我的生气当作玩闹,不喜欢你觉得我第2天自己气会消。就因为你把我的生气当作玩闹,所以今天我才会不低头的不接受你的道歉。
你对我好,我也会对你好。可是你这样子对我,我不会让你也好过。
我肯定会让你知道我的感受,我要你也体会。

朋友们也许觉得我好像很冷血,你好像很可怜。
虽然我们也有很多开心的记忆,但一提到你对我的不好[也许你自己也不知道],可我会越讲越难过。都是伤。我还没和你一起的时候,我和你说过什么?
我说过我不想恋爱的。你也很明白我不喜欢什么。
为什么给了你机会,你没有好好珍惜,好好维持?
你信息来说,事情已经过2个月了,我还放在心里吗?可以做回朋友吗?
你问我你真的有犯下那么大的错吗?
我其实很想问你,你觉得我在玩吗?我在胡理取闹吗?
连分手我都提了,难道你还觉得这一切都是小事吗?
你曾和我说,我不懂爱情,你看的东西比我多,和我说等我长大点我就会明白了。
说到这么好听,那为什么最后你还是回头低声和我要求复合呢?
你不是觉得我不懂爱吗?我就是不懂怎么爱,然后我不要爱了,可以吗?
我懂不懂爱情,不需要你来教。你先懂怎么爱一个人才来说吧!
不是一开始什么都说出口,承诺了,保证了然后最后什么都没有做。
你以为你有很多时间做是吗?就赌定我不会离开你是吗?
你太傻了吧?女生不是这样傻傻的等你来爱的。
这个世界很多男生,我还是会遇到适合自己的人。不一定是你。
你不会好好珍惜这份感情,我也不会再给你机会珍惜!!!


我不知道为什么,一想到你之前说的话,我真得很气!!
我更气的原因是我很想应回你以上我所说的话,可是你听不懂。
我说东,你会说西。根本不能告诉你,我的感受。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回你信息,也不接受和你做回朋友。

我很坦白地说,我已经把你放下了。
没有你以后,我真的比从前开心。我不用再为一个人傻傻的等。
每天受气。不懂笑是为了谁。要出街你不肯,你又不带我出。

我现在呢,过得很好。虽然是一个人,可是我已不用为谁受气。
我以后一定活的更好。而你,也希望你找到你生活的目标,而不是每天做一些有没有的事。


The En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