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为什么躲你躲不掉?

这1年多来,我已经努力离开你的世界
不希望我们之间还有什么关系
甚至连朋友,我也不想要
你打的电话,我从不接
你写的信息,我也没回

我们之间的回忆,我很想全部都抹掉


那天你用其他号码打给我
我没想太多就接了
结果一听到你的声音,我傻了
我好想挂了你的电话
但最后我还是没有因为我觉得这样很不礼貌
我不是很想和你讲话
你问的东西其实我没认真在听
听到你说希望可以和我见个面
其实没这个必要你知道吗
我想如果可以选择,我会努力的不和你见面
如果最后避不了,我也认了。


以前我认为,分了手还可以继续做朋友
可是现在的我不能了。
可能是因为,是我提的分手吧。
自己先心死了,厌倦了,所以才不想有任何关系吧~
我知道我这样子很残忍吧
曾经你也对我很好过
可是我还是那句话
有些感觉,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你,可以不要再找我吗?
你可以过回你自己的生活吗?

我不是选择逃避,我是选择不面对
因为,根本没有必要面对你
连朋友我都不想做了
还有什么话可以说?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