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相爱 和 相处 是两回事吗??



这个问题,我认真思考了起来。
它们是两回事吗?
真的是这样吗?
我以为,不是两回事。
我以为相爱的话,就可以相处一起了。
可是,我回想…
我离开他,也是因为我不能继续和他相处了不是吗?
就算我爱他,可是没办法相处的话,不是会吵架吗?
吵架又伤感情了。

原来,它们真的是两回事。


离开他后,我又回到了一个人的时候。
去年的今天,我是一个人。没想到今天,我也是一个人。
去年的今天和今天的我追求的东西仍然还是一样,自由。
我享受了很多他给我的好。自己像个大公主一样。
他要听我的,什么事都是他错我对。他说为什么每次都是他错…
为什么我错了还是他道歉。
我会问他一句话,你觉得我有错?而他会摇摇头。
这样画面其实很好笑的。
朋友都觉得我们很好笑。因为他就是不敢惹我生气。
什么事他都会顺着我。
也许太宠我了吧~所以觉得他道歉是应该的。
慢慢就变成习惯了。
今天看到朋友的烦恼,觉得好像在看自己的过去。
原来对方有这么这么多的苦恼其实我们不知道。


为什么我会这么残忍呢?
离开你,我竟觉得一点也不心疼。
是你伤我太深还是我已经习惯了没有你?
我还是无法得到答案。连看我也不想再看到你。
你会怪我还是会原谅我呢?

1 意見:

匿名 说...

我不会怪你淑贞,你放心吧。。。。记得,要好好珍惜你现在的感情,我也祝你现在的感情也是你最后一次了,希望你们现在的感情能够到结婚生子吧。。。。。我有个愿望,就是你结婚后,希望你不要忘记我是谁就好。。。。。哈哈哈…^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