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 没有开始就没有结束 ◄


那是一种感觉,我知道是什么感觉,但我无法踏出那一步。
我知道现在的我给不到什么。
我不想伤害自己也不想伤害你。
也许,默默地才是最好的。所谓{没有开始就没有结束}对吗?
我知道,我也踏不进他的心。没关系啦~真的。


我可以不陷入太深吗?我很怕有些东西都是在不知不觉中发生的。
我怕控制不了自己,我学着拉住自己。
原来,我就缺乏那点坚持的性格。无所谓啦~真的。



是这样吗?
生活真的不能没有爱情吗?
几时开始,我们知道谈恋爱。
几时开始,我们知道恋爱的感觉是那么美妙。
几时开始,我们知道什么是爱。
几时开始,我们知道牵手的滋味。


我好想牵牵你的手。
给我暂时的温暖,给我暂时的安慰。
一秒也好。
因为我不想觉得只有我一个人而已。

0 意見: